提高專注力好物分享|INSSIBLE優益能【SmartBoo

長期深受疲倦感困擾的我,終於找到救星啦!【SmartBoost優智飲】是我維持活力的必備能量飲💪✨

讓我工作時思緒靈活不卡頓,有效提升工作效率,也治好因為疲累感導致的懶惰拖延症🤣

是我覺得有感提高專注力的好物分享,而且不含咖啡因、興奮劑、西藥等,喝了不會睡不著,也不用擔心副作用

推薦給工作性質具備專業性、需要長時間集中精神、需要創意靈感,或是經常感到疲累沒有精神的族群

出遊出國的時候優智飲也是旅行好夥伴可以維持全天電力滿滿不容易斷電哦⚡

 

✨ 優智飲無咖啡因提神飲料開箱 ✨

提高專注力好物分享|INSSIBLE優益能【SmartBoo

這次要開箱的提神保健食品就是這盒【INSSIBLE優益能 SmartBoost優智飲】✨✨

品牌名INSSIBLE是「INFINITY(無限)」和「POSSIBLE(可能)」的縮寫

INSSIBLE以科學為基礎,致力於開發高效且安全的保健食品,希望挖掘身體潛能的無限可能性

真正的健康是從內而外的提升,幫助大家達到健康的生活目標是INSSIBLE所期望的

所以每款產品從原料選擇到生產過程都經過嚴格把關,更榮獲多項專利及國際發明獎,安心有保障

提高專注力好物分享|INSSIBLE優益能【SmartBoo

妳也跟我一樣睡不好、每到下午就容易感到昏沈疲倦、腦袋當機無法思考、只能猛喝咖啡提神解壓嗎?

但是喝咖啡常常讓我胃痛、心悸不舒服,所以我才決定入手試看看這款評價不錯的【SmartBoost優智飲】⚡⚡

實際喝了半個多月,實測效果真的很有感,讓我避免攝取過多咖啡因,又能讓我思緒清晰續航一整天

可以讓我在必須要集中精神時更快速的進入心流狀態,加強提升專注力,並且最讓我驚喜的是能幫我增加創造力

 

✨ SmartBoost優智飲的關鍵成分 ✨

提高專注力好物分享|INSSIBLE優益能【SmartBoo

成分:鮮人蔘多醣體萃取、蒔蘿萃取、前花青素聚合體、酵母萃取維生素B群、玻尿酸、牛磺酸、枸杞等

成分來源都是天然植物萃取,屬於一般保健飲品而非藥品,安心無負擔,也不用擔心成癮和副作用的問題

提高專注力好物分享|INSSIBLE優益能【SmartBoo

提高專注力好物分享|INSSIBLE優益能【SmartBoo

尤其優智飲特別選用珍貴稀少、活性較高的鮮人蔘,以及蒔蘿籽萃取物,都是能夠維持高效專注的營養關鍵✨✨

還有添加鳳梨、百香果、綠茶調整適口性,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只有尾韻略帶些微人蔘的甘苦感🤏

我覺得喝起來還算順口,不用擔心會有很重的人蔘味或藥味,接受度應該蠻高的,推薦給大家嘗試看看

 

✨ 優智飲和市售提神產品的差異 

提高專注力好物分享|INSSIBLE優益能【SmartBoo

市售很多幫助提高專注力的產品多含有興奮劑、咖啡因等,容易造成交感神經異常活躍

雖然白天有達到提神效果,但也很容易影響到晚上的睡眠品質,反而造成睡眠不足、精神狀態不好的惡性循環

而優智飲是從「根本修復」來補充體力,不只可以喚醒潛在能量,還能幫助提升睡眠品質,開啟良性循環

而且無西藥、賀爾蒙、塑化劑、農藥殘留,通過SGS檢驗合格,喝得更安心👌💓

 

✨ 優智飲怎麼喝?什麼時候喝?✨

提高專注力好物分享|INSSIBLE優益能【SmartBoo

【INSSIBLE優益能 SmartBoost優智飲】的喝法很簡單,沒有什麼食用限制

優智飲怎麼喝?日常保健「1~2包」,加強補給「早晚各2包」(6~12歲兒童及青少年每日建議用量1包)

優智飲什麼時候喝?推薦早上起床空腹先喝一包,吸收效果最好其他時段則餐前餐後都可以食用

*注意!孕婦、腎功能不佳患者、6歲以下孩童不適合飲用*

 

✨ 優智飲可以取代日常的保健品嗎 ✨

提高專注力好物分享|INSSIBLE優益能【SmartBoo

因為SmartBoost優智飲的成分包含了鮮人蔘、酵母萃取維生素B群、前花青素、枸杞

所以可以替代雞精蜆精、B群、葉黃素這類的日常保健,優智飲已經由內而外全方位的兼顧到了👀🧠😍

 

✨ 優益能適合哪些族群食用 ✨

提高專注力好物分享|INSSIBLE優益能【SmartBoo

推薦給需要創意靈感、具備專業性的工作類型:工程師、設計師、講師、醫生、業務、創業者、文字工作者等

以及需要動腦的學齡孩童也很適合補充優智飲來提升精神和思緒靈活度,可以讓學習效果更加分

像我自己主業需要和客人互動,時刻維持形象和專業度和客人溝通,也要精算於每一筆的成交數字

而副業更是需要激盪腦力的產文案產稿,要持續保持大腦的專注,並持續強化精神的活躍與持續力🧠💥

所以【INSSIBLE優益能 SmartBoost優智飲】真的是我維持活力和思緒清晰靈活的好幫手💪

 

✨ 優智飲有效嗎?有感能量飲料心得 ✨

提高專注力好物分享|INSSIBLE優益能【SmartBoo

持續喝了半個多月的SmartBoost優智飲,最有感的就是發現自己不會每到下午就開始渙散想睡沒有精神

思緒更集中,不容易被周圍環境影響分心,疲累感也減緩很多,不會一臉厭世的哈欠連連😅

晚上熬夜感文案產出的時候腦袋也比較靈活,不再有腦袋頓頓卡卡的當機感,可以讓我更有效率的完成工作

還能有效減緩靈魂之窗的疲勞感,長時間緊盯電腦等3C也比較不會累,全方位都很有感

上班族提神好物推薦!輕鬆提升效能,預防疲勞危機,能夠自信迎接工作和生活中的挑戰💪⚡

而且從根本養好體質,也能大幅提升睡眠品質,身體循環代謝變好,睡醒精神狀態自然充沛有活力,開啟正循環

 千萬不要忽略維持「日常良好生活習慣」和「高效專注力」的重要性,一起來幫自己補充滿滿能量吧🧠⚡⚡

更多資訊→ 🤍INSSIBLE優益能 官網 🤍優益能Facebook粉專 🤍優益能官方IG

提高專注力好物分享|集中精神保健品分享|有感能量飲料心得

提神保健食品開箱|清晰思緒好物開箱|無咖啡因提神飲料開箱|上班族提神飲開箱|改善睡眠產品開箱

修復保健品分享|精神好保健品心得|SmartBoost優智飲評價|INSSIBLE優益能評價


娛樂城推薦|【博悅online】多款熱門老虎機遊戲,文內有詳

 

嗨!我是𝓥𝓮𝓻𝓷𝓪~♡

歡迎追蹤我的日常生活 ♡Instagram:verna888iii

龜毛處女座|主業珠寶鑑定|寫部落格是我的興趣

熱愛美食,覺得吃是無比幸福的事,喜歡嘗試彩妝保養的新品,樂於分享

✉mail:cpg12052006@yahoo.com.tw

提高專注力好物分享|INSSIBLE優益能【SmartBoo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na~葳娜♡ 的頭像
    Verna~葳娜♡

    Verna's Blog~葳娜的吃喝玩樂日記♡

    Verna~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