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0522.jpg

認真算一算,我接睫毛也有4、5年了!接睫毛真的是一條回不去的不歸路啊!

自從我開始接睫毛以後,身邊不少同事、朋友,連親媽都問我:「妳變漂亮了耶!眼睛看起來變好大!」

其實我變美的小心機就是"接睫毛",讓我更有自信,無時無刻都能維持放電狀態~

但是我的眼睛非常敏感,所以對美睫師的技術和選用的黑膠很挑!(這四年也是遇過不少超雷的美睫師...)

所以每次有覺得滿意的店家我就會想跟大家分享~讓大家不用踩雷,開心接出漂亮又舒適的電眼!

今天就要來推薦在永春捷運站4號出口旁的【M.eyelash】,美睫師奶油人超nice~接睫毛的技術也非常好!

IMG_0517.JPG

如果用Line預約,美睫師奶油會貼心的把出捷運站後的路線圖傳給妳~^^

跟我一樣不太會看地圖,常常繞好久都找不到店家位置的妞兒們就不用擔心會找不到【M.eyelash】工作室的位置囉!

IMG_E0144.jpg

美睫師奶油的動作非常輕柔,而且躺椅很舒服~整個嫁接的過程都沒有熏眼或任何的刺激不適感!

只需要舒服的躺著休息一下,還能一邊聽歌放鬆~美睫師的神手就能讓妳輕鬆變美囉!

好的美睫師會依照每個人的眼型和原生的睫毛量來推薦適合妳的毛款、嫁接法、捲度、翹度、嫁接根數

因為每個人的眼型和雙眼皮的褶度都不一樣,所以就算是一樣的嫁接法和根數,每個人呈現的效果還是會不太一樣喔!

所以一定要和美睫師做溝通,多接幾次就能調整到自己最喜歡的感覺囉!

IMG_0514 (2).jpg

我自己喜歡濃密又不失自然的感覺,所以我選擇「山茶花嫁接法」

「山茶花」是有長有短的睫毛交錯排列,所以嫁接出來的效果比齊長的6D更自然,呈現蓬鬆開花的樣子!

IMG_E9954.jpg

另外,我嫁接的是「眼尾加長」的款式,呈現比較成熟性感的感覺!(電力也會比較高~XD)

如果喜歡"水汪汪的無辜大眼",可以選擇「眼中加長」的款式喔!眼中加長的放大效果超好!!!

IMG_0379 (2).jpg

因為我平常習慣揉眼睛,所以原生睫毛有很多空洞,美睫師奶油都有幫我把空洞的部分細心的補起來!

不管睜眼、閉眼都非常自然漂亮!這樣的濃密度,就算不畫眼線也能無時無刻呈現放電的狀態!

而且不會一整片黑黑假假的!(黑黑的海苔片睫毛,尤其是會反光、塑膠感很重的那種真的超級NG!)

重點是毛質輕盈柔軟,沒有負擔感,很舒服!所以能像原生睫毛般自然!

IMG_0486.jpg

嫁接前後是不是差很多!對比圖我戴的是同一副隱形眼鏡,但是雙眼的有神度瞬間up!

IMG_E0101.jpg

接完睫毛早上就可以偷懶多睡一點了~haha!只要簡單上個底妝和唇膏就可以出門了,超級方便!

接完睫毛真的就回不去了!省下不少畫眼妝的時間,而且不怕暈妝、素顏無神...等等

我真的找不到接睫毛的缺點~XD 自己變得更美更好,我覺得是最值得的投資!千萬不要吝嗇對自己好!

IMG_E0142.jpg

IMG_0375.jpg

而且維持度非常好!嫁接已經快兩週了,睫毛還是維持得很完整很漂亮!而且不容易亂翹或扎眼,非常舒服~

遇到適合自己的美睫師真的不容易!如果妳還在尋覓~推薦【M.eyelash】給妳!

選對適合自己眼型的美睫,並且遇到技術好的美睫師,就能享受睡一覺~眼神瞬間放電有神!

IMG_E0521.jpg

嫁接完睫毛,美睫師奶油會贈送一個「洗臉海綿」和一支「睫毛梳」,並且會教導後續睫毛保養的方法!

真心推細心又有耐心的美睫師奶油~一起來找她變美吧!

 


 

IMG_E0143.jpg

【 M.eyelash 美睫/半永久紋繡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474號4樓(永春捷運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7:00

預約電話:0972-969-332(採完全預約制)

Line:mary741110(可直接加Line預約喔)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eyelash.M.studio/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m.eyelash_studio/


 

 

arrow
arrow

    Verna~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