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本纖物|樂立纖|排水力代謝膠囊|身體除濕|消水腫|告別泡芙|草本纖物評價

老實說我平常的生活習慣真的很NG!不僅飲食不規律不忌口,三餐外食亂吃,所以常常攝取過多鹽分造成身體負擔感

而且我又是個懶惰到不行的人,真的沒看過比我懶的人(笑)長時間久坐、久躺、缺乏運動,還有坐勢不良的壞習慣

這些生活上的NG習慣造成我常常覺得身體很沉重很有負擔,身體就像氣球一樣很容易浮浮拋拋的😫

雖然大家都說邁入輕熟齡後就要懂得作息和飲食的控制,因為身體代謝不如以往了,但實際要做到真的好難啊

還好最近讓我發現了這款告別身體水災的保健好物【樂立纖排水力代謝膠囊】✨✨✨

提高身體的排水力,就會覺得身體輕盈很多,告別浮浮拋拋很有感,讓我邁向輕盈窈窕更輕鬆🤗

草本纖物|樂立纖|排水力代謝膠囊|身體除濕|消水腫|告別泡芙|草本纖物評價

妳知道嗎?除了鹽分攝取過多,久坐、血液循環不良、睡眠不足、少運動、賀爾蒙失調、愛喝冷飲…通通都是造成沉重感的原因

雖然上網做過功課,知道不少對身體好、可以幫身體去濕的食物,例如:薏仁、紅豆水、黑豆水、玉米鬚水…等等

但是平常真的很少能喝到這些,而且也必須要“大量喝”才會明顯有感,曾經嘗試過想要持續喝,但沒幾天就放棄了(笑)

妳也跟我一樣懶惰嗎?沒關係!還好有秘密武器【樂立纖排水力代謝膠囊】🤣🤣🤣

草本纖物|樂立纖|排水力代謝膠囊|身體除濕|消水腫|告別泡芙|草本纖物評價

樂立纖排水力代謝膠囊,一包內有60粒,一天兩粒,剛剛好是一個月份的量,價錢也很親民好入手

夾鍊袋的包裝設計也很方便保存及放在包包內隨身攜帶,不論外出或旅行都可以不間斷的持續服用

草本纖物|樂立纖|排水力代謝膠囊|身體除濕|消水腫|告別泡芙|草本纖物評價

可以看到使用的是成本較高的「透明膠囊」,可以完整看到內容物,不怕雜質,吃得更安心呢:)

草本纖物|樂立纖|排水力代謝膠囊|身體除濕|消水腫|告別泡芙|草本纖物評價

草本纖物|樂立纖|排水力代謝膠囊|身體除濕|消水腫|告別泡芙|草本纖物評價

把粉末倒出來,就可以聞到濃濃的中藥味,感覺很健康(笑)

主要成份:黃香草木樨、紅豆萃取、玉米鬚萃取、生薑萃取、秋葵萃取、紫花苜蓿萃取等天然的去水複方

黃香草木樨:產自歐洲的豆科植物,能夠清熱、解毒、消炎,有助促進下半身水份代謝,堪稱天然的除濕機

紅豆萃取:紅豆富含「皂角甙」,能刺激腸道,有很好的利尿效果,能有效改善水腫型肥胖

玉米鬚萃取:玉米鬚也有極佳的利尿功效,可以幫助排出多餘的水份,從而達到降水腫的功效

草本纖物|樂立纖|排水力代謝膠囊|身體除濕|消水腫|告別泡芙|草本纖物評價

草本纖物|樂立纖|排水力代謝膠囊|身體除濕|消水腫|告別泡芙|草本纖物評價

每天2粒,於餐前搭配常溫開水食用,就能代謝多餘水份,輕鬆維持輕盈漂亮😘😘😘

這款排水力代謝膠囊的成份都是嚴選天然草本植物萃取,所以可以很溫和的調理體質,而且可以長期服用不用擔心

持續吃1~2個月就能有感(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不盡相同),會覺得身體輕盈很多,讓我有感擺脫身體水災的沉重負擔

最明顯的就是早上睡醒臉不會拋拋浮浮的,不用多花時間按摩拉提讓臉看起來小一點(笑)

也可以有效改善晚上下肢脹脹的不適感,尤其是一整天穿高跟鞋久站久走的時候真的有明顯的差異感受!!!

不用再努力去吃排水利尿的食物,或是狂喝紅豆水、玉米鬚水…,排水力代謝膠囊真的好方便

而且不會造成口乾舌燥的問題,生理期也可以安心食用,不過孕媽咪和哺乳期間就要避免哦

草本纖物|樂立纖|排水力代謝膠囊|身體除濕|消水腫

沒想到小小的一顆,裡面竟然富含那麼多的植萃配方,而且效果有感,不會讓人懷疑是吃心安的而已

一天兩粒【樂立纖排水力代謝膠囊】,輕鬆平衡,利尿除濕,讓代謝循環暢通,再也不用擔心前一晚吃太重口味就不上相的困擾

一起擺脫泡芙臉氣球身吧!享受去濕一身輕的輕盈感吧!🤗🤗🤗

草本纖物|樂立纖|排水力代謝膠囊|身體除濕|消水腫|告別泡芙|草本纖物評價

💗 樂立纖排水力代謝膠囊這裡買:https://www.herb99.com/

💗 草本纖物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o.slimming/

 

86728640_2824632000957871_6776789615140405248_n-removebg-preview (1).png

 

嗨!我是𝓥𝓮𝓻𝓷𝓪~♡

歡迎追蹤我的日常生活 ♡Instagram:verna888iii

龜毛處女座|主業珠寶鑑定|寫部落格是我的興趣

熱愛美食,覺得吃是無比幸福的事,喜歡嘗試彩妝保養的新品,樂於分享

✉mail:cpg12052006@yahoo.com.tw

6B666C58-E273-4BEF-952F-D6AE52FDA302.png

 


arrow
arrow

    Verna~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