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3.png

很開心!今年又榮獲【第五屆BloggerAds意見領袖榮耀榜】啦~

很多身邊的朋友聽到我斜槓在寫部落格,都會很好奇我一開始是怎麼接觸到這個領域的?

我算是很幸運,很多年前因為FashionGuide開啟了我的部落格生活

後來偶然接到BloggerAds的邀請,也在BloggerAds平台上累積了不少作品,持續合作接案了3年以上

很謝謝BloggerAds這個舞台,讓我接觸認識到很多店家廠商,也讓我把興趣變成副業經營

今天這篇文章就是要來介紹分享我平常靠BloggerAds接案寫文的一些流程跟小撇步

有興趣想要加入【BloggerAds部落客體驗分享平台】的朋友就繼續看下去吧:)

B14.png

已經連續榮獲第四年了,看到自己出現在【BloggerAds意見領袖榮耀榜】還是覺得很興奮呢(笑)

 

❝ BloggerAds平台介紹 ❞

BloggerAds創立於2006年,目前是全台灣最大的部落格行銷互動平台與廣告聯播媒體

15年來已經推出了上萬件活動專案,創造了幫廠商曝光商品也幫部落客們增加曝光率的雙贏

b15.png

b16.png

只要有個人部落格、臉書粉專、Instagram帳號,而且對寫文分享有興趣,就能註冊報名

會員可以自己選擇想要報名的案件,大家可以依據自己擅長的類型去做選擇,寫得好都會有獎金哦

除了接案、搶先獲得新品體驗與好康優惠,平台還有多種任務、小遊戲、累積Q幣換好禮等服務

B12.png

想要文章獲選、得到廠商的喜歡,不外乎就是文章圖片要吸引人,產品擺拍的漂亮真的很重要

很多拍照小道具都網路上搜尋或日本雜貨小舖都買得到,拍照技巧、光線拿捏...等也都可以多參考或看書研究

只要文章寫得好,不僅能試吃試用、獲得免費產品體驗的機會,還能透過分享賺獎金

 

❝ 還能累積Q幣換好禮 ❞

BloggerAds部落客體驗分享平台

BloggerAds部落客體驗分享平台

除了接案賺獎金的部分,BloggerAds平台還有「Q幣」制度

可以透過一些小任務、時事問卷調查、Q幣遊戲...去累積Q幣

B11.png

問答通常都是很簡單時事題,花3~5秒選一下Q幣就入袋了(笑)

B9.png

B10.png

還有各種有趣的小遊戲,可以透過玩Q幣遊戲試手氣,有機會得到有機會獲得禮券、Switch…等大獎哦 XD

BloggerAds部落客體驗分享平台

BloggerAds部落客體驗分享平台

BloggerAds部落客體驗分享平台

 

BloggerAds部落客體驗分享平台

BloggerAds部落客體驗分享平台

等到累積足夠的Q幣,還能到Q幣商城兌換獨家商品

可以選擇的禮物很豐富!只是也要很多很多很多的Q幣才能兌換,要努力累積~XD

以上就是【BloggerAds部落客體驗分享平台】的一些小分享,希望你/妳們會喜歡♡ 

BloggerAds:https://www.bloggerads.net

BloggerAds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Ad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loggerads_ig

86728640_2824632000957871_6776789615140405248_n-removebg-preview (1).png

 

 

嗨!我是𝓥𝓮𝓻𝓷𝓪~♡

歡迎追蹤我的日常生活 ♡Instagram:verna888iii

龜毛處女座|主業珠寶鑑定|寫部落格是我的興趣

熱愛美食,覺得吃是無比幸福的事,喜歡嘗試彩妝保養的新品,樂於分享

✉mail:cpg12052006@yahoo.com.tw

VERNA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