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髮根油膩扁塌!夏日必備居家頭皮SPA Syoss絲蘊 植

我本身是細軟髮,頭皮不算特別容易出油,但是夏天只要一悶熱,多少還是會流汗出油,髮根就會變得油膩扁塌!

就算每天都洗頭,還是會覺得悶黏不舒服,頭皮和髮根也看起來油油的...

所以我會定期上髮廊做結構式護髮+頭皮去角質,保養頭髮,也保養頭皮!

但是護髮+頭皮去角質一次就要好幾千!真的不便宜!

我推薦~平價居家版的頭皮SPA!【Syoss絲蘊 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

【Syoss絲蘊 植萃頭皮養護系列】是與日本殿堂級髮型師合作研發,平價的開架品也能有日本沙龍級的美髮效果

全系列共有 植萃無矽靈頭皮養護洗髮乳/植萃無矽靈頭皮養護精華/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

如果頭皮容易出油,推薦全系列產品一起使用,清爽的效果會更好!

拒絕髮根油膩扁塌!夏日必備居家頭皮SPA Syoss絲蘊 植

【Syoss絲蘊 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添加了「高嶺土成分」及金縷梅精華」

「高嶺土」可以深層清潔、吸附頭皮多餘的油脂

「金縷梅精華」除了可以平衡油脂分泌,讓頭皮保持清爽,還能紓緩頭皮

而且無添加矽靈,不造成頭皮多餘的負擔,所以敏感性頭皮也可以安心使用!

是專為頭皮設計的面膜!想要柔順蓬鬆的頭髮,一定要先顧好頭皮!

拒絕髮根油膩扁塌!夏日必備居家頭皮SPA Syoss絲蘊 植

拒絕髮根油膩扁塌!夏日必備居家頭皮SPA Syoss絲蘊 植

【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乾髮/濕髮 都可以使用,在頭皮上輕輕按摩後洗淨即可!

我自己習慣一周使用一次,讓頭皮深層潔淨一下(可以依照自己的頭皮狀況調整)

【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是灰白色的乳霜狀質地,觸感滑順,按摩的過程中沒有涼感,所以不會刺激,很溫和~

分區在頭皮塗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並輕柔的按摩3分鐘左右,就可以沖水洗淨再接續正常的洗髮步驟

最讓我驚豔的是!沖洗的過程完全不會乾澀!反而還覺得髮絲很滑順,有順便護髮的感覺!

跟我印象中"能讓頭皮有清爽感的產品"很不一樣!

原本以為沖洗時頭皮及髮絲會帶有乾乾澀澀的感覺,可是竟然超滑順的!!!

拒絕髮根油膩扁塌!夏日必備居家頭皮SPA Syoss絲蘊 植

吹乾後,能感受到頭皮在深呼吸!頭皮乾淨清爽、髮根蓬鬆,頭髮也會比較柔順!

拒絕髮根油膩扁塌!夏日必備居家頭皮SPA Syoss絲蘊 植

很推薦悶熱的夏天,每周自己替頭皮居家SPA一下!

妳也一定會愛上這種舒爽潔淨的感受!拒絕髮根油膩扁塌!夏日必備居家頭皮SPA Syoss絲蘊 植

想要養好頭髮,第一步要先養好頭皮!

頭皮健康了,頭髮的光澤度也會提升~整體髮況都會變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