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ZO花柔自然萃

夏天出油流汗頭皮有油臭味嗎?換季容易有頭皮癢、頭皮屑困擾嗎?頭皮因為壓力大而緊繃、掉髮嗎?

如果有頭皮問題,推薦使用MIT天然有機植萃配方的養護品牌【FARZO花柔自然萃】

在家也可以有在髮廊般的洗頭感受,推薦FARZO花柔自然萃的紓壓精油洗髮系列給大家

一起用自然植萃溫柔呵護頭皮與髮絲吧!一起來試看看真正讓自己舒服放鬆的洗髮清潔體驗!♡

FARZO

MIT植萃品牌「FARZO花柔自然萃」品牌創辦人覺得「簡單最好」

因此投入對天然植物的研究,並於深入與台灣農民的交流後發現了「植物力」中富含了滋潤的植物精油

並於2015年創立了FARZO自然萃有機養護品牌,以高品質有機保養品為訴求

希望每個顧客在使用時,能夠享受品質、品味、有機、愉快的喜悅

同時堅持天然、友善環保、減少污染與浪費,用行動追求身、心、靈、地的平衡

「ECOCERT」 歐盟有機成分認證

堅持使用ECOCERT認證原料、甚至爭取到ECOCERT成品認證,為大眾創造更安全、對環境更友善的產品

「NO PEG-X Dimethicone」無矽靈

FARZO堅持友善的對待肌膚與毛髮,全系列商品堅持不添加化學合成的矽靈

「Vegan」 全素、「CRUELTY FREE」 非動物測試

let's go vegan together!全素有機保養,100% 素食保養品,不含任何動物性成分

以最嚴謹的純素標準,堅持不添加動物來源成分,真正的植物性素食產品概念

除了全素有機的概念,所有產品及其原料也都堅持不做動物實驗, 而且產品無進軍中國

是友善愛地球的環保洗髮精推薦,守護地球健康你我有責!!!

 

❝ FARZO頭皮養護精油洗髮 ❞

240514081_4528469560552276_6987874733798377082_n.jpg

植物香氛生活家FARZO針對各種頭皮困擾,推出了十款洗髮精,每款都有不同特性及香味

油性、乾性、敏感性、頭皮屑...等問題通通都能在FARZO找到適合自己的洗護產品

 

❝ 百貨專櫃頭皮檢測服務 ❞

FARZO花柔自然萃

FARZO花柔自然萃

FARZO花柔自然萃

FARZO花柔自然萃

要怎麼選擇適合的洗髮精?交給專業的專業頭皮檢測吧,不再擔心盲選買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囉

FARZO頭皮檢測

頭皮檢測透過專業的儀器檢測,用科學數據說話,精準又安心,可以幫助大家了解自己的頭皮狀況

櫃姐也會在一旁細心的解說,並依照每個人的頭皮性質推薦最適合的產品

大家都能在FARZO找到最適合照顧自己頭皮及髮絲的養護方法

頭皮檢測

檢測結果,我的頭皮蠻健康的,但是有微泛紅敏感的狀況

所以除了幫我挑選了適合的洗髮精,櫃姐也推薦我可以搭配使用「依蘭精油草本頭皮舒緩水」

69E58750-9F26-4F15-B47D-926A7497A816.jpg

有狀況的頭皮會呈現這些狀況,過乾、油脂堵塞、髮根不健康…等等

FARZO花柔自然萃

櫃姐有現場讓我體驗舒緩水,幫我用舒緩水做了頭皮SPA放鬆

過程中也有跟我介紹產品成份、功效、怎麼使用…等等,很仔細很用心

整個過程真的好~舒~服~啊~~~涼爽舒緩好放鬆!推1382151184-1908270194.png

 

❝ 精油洗髮放鬆療癒♡ ❞

我對官網上的這段話很有感,「了解自己的需求,你也能創造出一個屬於你自己的洗髮感受

一個可以靜下來讓自己舒服的地方,即使待在家也很享受」

以前對洗髮精很不挑,覺得開架就很好用,這幾年慢慢發現挑選洗髮產品的重要性

隨著年紀的增長,開始追求生活品質和居家放鬆,慢慢懂了日常生活也需要寵愛自己的儀式感和療癒感

尤其我本身是細軟髮又容易流汗出油,加上長期染燙,我又有每天都要洗頭的潔癖

長期使用含有矽靈及化學添加物的洗護品,反而越洗髮質越糟

所以挑選自然植萃的洗護品真的很重要!不僅是天然溫和,也是對自己的呵護寵愛

FARZO洗髮精

今天我就要來分享經過頭皮檢測後,我決定帶回家的兩款洗髮精「依蘭精油舒緩」、「大馬士革玫瑰修護」

還有「依蘭精油草本頭皮舒緩水」以及「按摩氣墊梳」

FARZO精油洗髮精

兩罐洗髮精我會輪流使用,有時候是依照頭皮狀況,有時候是看心情挑香味(笑)

我每天的洗護步驟:使用洗髮精清潔兩次→ 壓乾多餘水分、包上吸水毛巾然後去保養肌膚

頭髮吹半乾時分區在頭皮均勻噴上頭皮舒緩水→ 用指腹或按摩氣墊梳按摩頭皮3~5分鐘→抹上髮油將頭髮吹乾

接下來就來看看產品的個別介紹吧!!!

 

FARZO依蘭精油舒緩洗髮精

FARZO依蘭洗髮精

能夠控油抗屑,適合容易出油、有頭皮屑困擾的的油性頭皮使用

植萃成份:依蘭依蘭精油、金盞花萃取液、迷迭香萃取液、常春藤萃取液、普羅旺斯真正薰衣草

雖然我本身沒有頭皮屑的困擾,但是我真的很容易流汗

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有多怕熱,也看過那個汗從頭上滴下來的狼狽模樣(慘)

所以決定入手這罐帶有淨暢涼感、能減少頭皮油臭味,適合夏天使用的洗髮精

讓自己擺脫夏天頭皮那種流過汗以後悶黏不舒服的感覺,靠植萃涼感鎮靜舒緩我的頭皮~~~

FARZO花柔自然萃

很好起泡,加水輕輕搓揉就能打出大量綿柔豐盈的細緻泡沫

而且起泡時可以感受到溫柔療癒的植萃香芬,是非常沉靜舒緩緊繃情緒的複合植萃精油香氣

採用的是「ECOCERT」 歐盟有機認證起泡成份,並通過SGS檢驗,無矽靈,無礦物油

溫和洗淨頭皮,讓頭皮達到放鬆紓壓的效果,平衡油脂分泌,同時也有滋潤柔順的效果

FARZO花柔自然萃

洗頭會建議洗兩次,第一次先用指腹輕柔的搓洗,針對頭皮上的油垢及造型品

第二次再仔細按摩清潔頭皮和髮絲細節,這時候我會稍微讓泡泡停留約2-3分鐘

感受療癒的精油香氣,同時讓植萃成份能夠深入髮絲

FARZO好用嗎

搓洗時暢快涼爽的強烈涼感,讓頭皮感受到潔淨,而且鎮靜清爽的放鬆感

是很舒服的涼感,不會刺激!洗完有種頭皮在大口呼吸的感覺~~~~

可以針對油膩的頭皮溫和洗淨,但不會讓頭皮感到乾澀緊繃,洗完髮絲也是非常柔潤滑順的

 

FARZO大馬士革玫瑰修護洗髮精

FARZO大馬士革玫瑰洗髮精

適合染燙受損髮質,改善乾燥、潤澤呵護、補充毛髮水份及提升髮絲滋潤度

植萃成份含有:大馬士革玫瑰、法國黑蘆薈萃取、櫻花萃取

玫瑰洗髮精

我好喜歡這罐溫柔的大馬士革玫瑰香氣!!!

不是化學香精的玫瑰香,而是那種讓人聞到就瞬間放鬆下來的舒緩療癒感

讓人很享受的沈浸在每天香氛洗沐的療癒時光,讓日常的洗沐也能變成一場spa放鬆~♡♡♡

FARZO的天然植萃起泡成份泡泡是比較細緻綿密的,所以照片看起來比較少

但其實它的起泡效果很好!輕輕搓揉就有很多豐盈細緻的泡沫囉!

FARZO玫瑰洗髮精

不僅保濕潤澤,溫和洗淨,還能護色,洗完髮絲非常柔順~~~

而且溫柔浪漫的大馬士革玫瑰香氣可以持香一整天,約會真的超級誘人><♡♡♡

就是要這種若有似無,撥髮或甩動的時候淡淡飄過來的髮香啊

 

FARZO依蘭精油草本頭皮舒緩水

FARZO舒緩水

頭皮和肌膚一樣需要呵護保養,搭配舒緩水使用可以加乘調理頭皮健康的效果

調理頭皮油脂分泌、舒緩乾敏、改善頭皮屑、油臭味等頭皮問題,同時讓頭皮清爽保水

主成份和依蘭洗髮精一樣,是依蘭、金盞花、迷迭香

很推薦這罐舒緩水給有頭皮屑困擾、頭皮容易敏感或是出油悶熱的朋友們

尤其是機車通勤族我真的覺得必備,很適合在外面趴趴走的油頭人,真的是涼爽舒緩的好物!!!

容量有50ml跟150ml,小容量適合隨身攜帶,大容量適合放在家當作日常的保養

櫃姐有說大罐的150ml大概可以用3-4個月,CP值很高

頭皮舒緩水

壓頭噴嘴用量很好控制,噴霧也很細緻,可以均勻噴灑在頭皮上,不會發生變成水珠滴落下來的窘境

FARZO頭皮保養

搭配頭皮舒緩水做加強,可以讓頭皮可以真正乾淨清爽

晚上洗完頭吹半乾的時候,分區噴在頭皮上,我習慣先從頭頂,然後依序是兩側、後腦勺

大概會分成七小區分別噴灑,然後再按摩3~5分鐘,這個過程不僅是讓舒緩水吸收,也是在幫自己按摩放鬆

最後~舒緩小撇步~~~我會噴一下在後頸,舒爽清涼!!!

能持續感到舒服的涼感,還包含了強健髮根、舒緩頭皮的功效

而且能有效去除頭皮異味,近聞頭皮也不怕尷尬難聞的油臭味了

 

FARZO按摩氣墊梳

FARZO氣墊梳

氣墊梳推薦

好用氣墊梳

彈力氣墊的透氣孔設計,可以保持氣囊內外空氣平衡,讓梳頭髮也可以感受按摩放鬆的療癒感

而特殊的木針齒梳,可以減少靜電,而且不傷頭皮

FARZO花柔自然萃

FARZO花柔自然萃

木柄很有質感,光是擺在床頭或梳妝台上就很美,每次梳頭髮都覺得心情很好♡

FARZO花柔自然萃

洗髪前:先梳開糾結的髮絲,可以減少洗髮時的拉扯斷裂

吹整時:搭配護髮,撫平毛鱗片,讓髮絲更加柔順有光澤

放鬆舒壓時:早上起床和睡前我都會用氣墊梳按摩,彈力氣墊舒緩放鬆很有感

不僅可以減少毛躁、打結,輕柔舒壓頭皮還能促進血液循環,減少緊繃感和掉髮問題哦

靠梳頭髮也能輕鬆梳出健康頭皮及蓬鬆柔順的好髮質♡♡♡

 

86728640_2824632000957871_6776789615140405248_n-removebg-preview (1).png

 

FARZO

FARZO花柔自然萃

~MIT植萃~連俞涵代言品牌1404368594-79933617.gifFARZO花柔自然萃1404368594-79933617.gif

FARZO花柔自然萃天然植萃洗髮精《全品項買二送一》週年慶優惠中哦

FARZO好用嗎?真的很好用!難怪FARZO評價這麼好!!!推

官方網站:http: //www.farzohair.com/

官方購物商城:http: //www.eshop.farzohair.com/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arzohair/

 

 

arrow
arrow

    Verna~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