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8069

「護手霜」絕對是不少人包包中必備的!尤其是乾冷的秋冬更是隨時需要護手霜來滋潤修護乾裂的雙手!

但是龜毛的我,對護手霜也是挺挑剔的!香味、質地、修護效果、有沒有化學添加物…都是我挑選護手霜很在意的點!

能讓我一直用下去的護手霜一定要有滋潤度卻又清爽好吸收,讓我後續工作、滑手機...不會搞得到處油膩膩的!

當然香氣和成份也非常重要!一定要自己聞起來覺得舒服喜歡的香氣,用起來才會愉悅啊!^^

IMG_E8019

推薦一款最近發現的好物~【Tal蒂愛麗 雪絨花護手霜】

來自瑞士的第一品牌【Tal蒂愛麗】源自1975年,已經擁有半世紀歷史,在瑞士當地是非常經典的品牌!

創辦人當初是為了幫助駐軍在西伯利亞的士兵們免於凍傷,所以採用高山天然植物萃取研發出保濕修復效果極佳的保養品

Tal全系列的產品都是「瑞士原裝進口」而且使用「阿爾卑斯山高山泉水」及「瑞士天然植物萃取原料」製成

所以Tal的產品都是非常溫和、天然的,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IMG_E8067

【Tal蒂愛麗】的護手霜共有三款可以選擇

「無香精抗敏款」、「雪絨花護手霜-潤白修護」和「葡萄籽護手霜-逆零抗老」

三款的成份和功效略有不同,可以到官網挑看看哪款更適合自己的需求喔!

容量也貼心的分有「30ml」、「75ml」、「150ml」三種容量可以選擇

小容量適合放在包包內隨時補擦,大容量適合放在家裡,幫另一伴和家人的雙手也一起好好呵護!

而我這款是30ml的雪絨花,輕巧的小包裝很方便隨身帶在包包內,讓自己的雙手隨時都能維持滑嫩又香香的~

IMG_E8018

主要成份:雪絨花、金盞花、葡萄籽油、倒地鈴、木賊

帶有滋潤度,但是延展性很好,不會有厚重悶黏的感覺!

在手上均勻塗開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它的質地非常細緻親膚,而且吸收後能感覺到是真正有在滋潤修復的!

IMG_E8039

質地輕盈細緻,輕輕按摩就能快速的被吸收,不會殘留油膩或悶黏感!

擦完這款護手霜後想要滑手機、繼續工作都沒問題,感受得到雙手的細嫩感,卻是非常清爽舒適的!

深層補水鎖水效果很厲害!完美的滋潤修復了乾燥粗糙的手部肌膚!肌膚變得更加嫩白了!

而且還有舒服好聞的花香味~讓人心情非常愉悅

IMG_E8041

除了手部的乾裂,我最困擾的就是「指緣的乾燥和硬皮」,光用看得就很"啊雜",摸起來還乾乾粗粗的超討厭!

平常我都會在護手霜擦完全手後,再擠出一點點的護手霜加強按摩的指緣

Tal的雪絨花護手霜很滋潤,修護效果很好!所以稍微加強按摩一下就能撫平乾乾粗粗的指緣硬皮囉!

輕鬆就能讓雙手擁有細嫩柔滑的觸感~而且不油不膩、不影響後續的工作!

IMG_E8056

平常做完家事或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覺得手有點乾乾的時候,我就會隨補擦!

滋潤  好吸收不油膩 高效修護 改善粗糙乾裂 香氣療癒好聞

推薦給有在做家事或和我一樣長時間待在冷氣房,手部容易感覺乾燥的妞兒們~

不只臉部肌膚需要保養,雙手也需要認真保養呵護!好好寵愛自己,任何細節都保持美美的!

 


 

IMG_E8069

如果妳還沒找到適合的護手霜~推薦可以試試看來自瑞士的【Tal蒂愛麗】!

【雪絨花護手霜】是Tal最經典最暢銷的一款護手霜!

聖誕節快到了!不知道要送什麼的~也可以考慮平價、CP值又高的【Tal蒂愛麗 護手霜】喔!

Tal蒂愛麗 官網:https://www.tal-swi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